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分手後座力

有一股不確定感在心中流竄,關於考諮商所的不確定感,關於人生的不確定感,裡面也有一些不安全感,諸如對於自我認同的不確定,缺乏信心等等。

這些感覺在我整理人生脈絡的過程中浮現,或許它想要告訴我什麼。

當他們出現的時候,如同W教我的,我會試著去區辨他們。

我那天和閔駿坦承,我說當初MH的離開讓我很不爽,因為我覺得他喜歡另外一個男生,他總是在我面前說他有多好,同時當我們一起出去的時候,他也會用欣羨的眼光看著他。此外,MH也會和那個人討論我們的關係,甚至是最後那個人都會主動介入我們的關係,讓我覺得很不舒服,我超級討厭這種感覺。

更強烈的憤怒感是一種被比較,然後被認為較為次等的感受,也因此我有強烈被拋棄感。

而我要考上諮商所,有個原因就想告訴對方,當初你用這種方式惡質的丟下我,讓我很憤怒,我要努力的讓自己變得更幸福來報復你,讓你對自己的決定後悔。

同時,我也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,更寬廣,更包容,有更高層次的人,讓你知道你的選擇有多麽的可惜。

即使在最後,我會想著:「我何必讓自己與他過不去?我只要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了呀,並不用為了向他證明什麼。」

但是我還是想這麼做,我會向那個內化在我心中的他證明,讓他知道他該多麽的懊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