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一些靈感

 一些靈感

1. 

我努力的工作,我會存到一些錢,也許也會有一些生活,然後把一些我渴望做的事情先擱置;等到我60歲退休的時候,我可能有了一些錢,但是我再也沒辦法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了,我可能沒了健康,沒了體力。

2. 

有一些人窮困潦倒,是因為他們必須變成這樣,然後從那個狀態中成長;有些人變成了教授,去教授人們各種知識,因為他們必須變成這樣,然後從那個狀態中成長;有些人必須成為助人者,因為他們必須變成這樣,然後從那個狀態中成長。需要被幫助的人,協助了幫助人們的人獲得成長;幫助人們的人,協助被幫助的人獲得成長。

有些人必須變成大企業家,然後從那個狀態中成長;有些人必須變成推動社會革新的人,然後從那個狀態中成長;有些人必須要變成公務人員,然後從那個狀態中成長。

而我要變成現在這個樣子,然後從這個狀態中成長。

3. 

整理了我的脈絡,我的日記,我後設的看見我不斷關心的事情是什麼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