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什麼都沒做?

今天一整天,我做了一些事情,但這些事情與我設定的目標沒有關係,同時,我是一個人做的。

(我原本想要寫,今天我什麼事情都沒做,但這不是事實)

我早上睡了很久,因為我的腦袋很痛,我的眼窩以及後腦勺不知道為什麼,一直呈現一個很悶痛的狀態,因此我睡到了將近十點才起床。

十點起床過後,我無心閱讀,我找了一些與冥想等靈性體驗有關的內容(像是修心中心、薩古魯的Isha),同時我也想著,我是否應該要放逐自己,學會活在當下呢?還是我要持續的在這裡讀書,考完研究所之後再去找工作呢?

我有許多的念頭閃過,令我吃驚,我也覺得好累。

吃完午餐後,我看了薩古魯的關於Isha的影片,以及它那智慧的話語,我嘗試練習了Isha方法,覺得身體仍然很不舒服,於是又躺回去睡覺了。

再醒過來時已經是三點。

有幾個覺察:

1. 為什麼我覺得我今天什麼都沒做?

2. 為什麼我會因為一直睡覺感到氣餒?

3. 為什麼我會感到一股混亂在體內流竄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