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投注躁動的能量

我現在的感覺十分的躁動,身體上,我覺得胸口悶悶的,有點呼吸不過來,有一股情緒想要宣洩,有點想哭;情緒上,我發現有一股能量卡在心中,他沒辦法被釋放出來。

我看到D在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探索後,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有了一些成果,這是我很開心看到的,但是反觀我自己,我卻覺得有些失落,為什麼呢?

因為我認為他人有所累積,但是我卻沒有。但是我真的沒有累積嗎?這些累積可能不是一時半刻看得到的,我總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來到這裡,而我接下來要往諮商的領域走去。

躁動的靈魂啊,正在尋找能夠投注其能量的地方,我的能量能夠注入什麼地方呢?

嘗試,去嘗試,然後去思考,去修正,再繼續嘗試,這是一個歷程,不要放棄,努力去做,不要緊的。

我現在覺得自己停滯,但其實我並沒有放棄努力。將自己的能量繼續投注在讀書上,這是我選擇的路,我知道我將往這裡去,這也是我所擅長的。

將自己的能量投注在感興趣的事物上,我感興趣的是人性,我感興趣的是諮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