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狂躁

我好狂躁,我剛才的狀態整個引出了一個超巨大的能量,我幾乎快吐出來。

我受不了了,於是我換了衣服就往外面衝。我跑的模樣就像是我被什麼東西所追逐著一樣,好像我正在努力的避開些什麼,我一直跑一直跑,跑到了河濱,我全力衝刺,然後再停下來,停下來之後,再全力衝刺。

我想擺脫什麼,我想要擺脫掉這個一直陷溺在負面思考的我,我想要掙脫,想要突破,但我卻出不來,我想要往自己想去的方向前去,但是我卻不知道我該往哪裡去。

在某一個剎那,我變得狂暴,我走向河邊,對著河的另外一端大聲的吶喊,那幾近嘶吼的聲音沒有引發任何的回應,身旁草叢裡的蟲子,仍然繼續鳴叫。

我一個人呢喃,自言自語,我說了許多的話。像是,不論怎麼樣,不論別人喜歡或不喜歡,我就是這樣,我堅守的道德底線,就只是不影響他人的自由,不侵害他人就可以了,在這樣的底線下,我可以做任何事情,不是嗎?那為什麼我卻覺得幾乎被綁住了?

一股強大的能量從我心中竄出,他沒有地方發洩,那是我壓抑已久的。

反正我就走在這條路上。

今天F問我,怎麼樣才能活出你自己?

他說,不管你怎麼活,你都是全世界最能活出鄭崴的人了,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活得比你更像,因此你怎麼活,都是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