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浮現的一個聲音

我心中有一個聲音浮現,告訴自己,你現在沒有工作呢,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做什麼呢?你有與人們連結嗎?你有找到你感興趣的領域,並且與這些人們接觸,認識新的朋友嗎?

我目前感興趣的領域是心理諮商,而我想要透過一些方式,去找到能夠共讀的夥伴,只是擔心找到的人品質不佳。

另外,我感興趣的是心理衛教,那麼有任何與這個相關的工作可以讓我參與嗎?或是哪些組織有相關的需求?

有哪些組織正在做這些事情?我以往的經歷會引導我到哪個地方去?

我八月初正式離職,現在是十一月,已經過了三個月了,沒有工作的三個月,想起這個確實會令人感到有一些焦慮。

但我很清楚我目前的目標是讀書,考上諮商研究所,穩住自己的身心狀況,然後好好努力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