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澄心 #1

我內心有一些小我要說話,同時我也察覺到了一些情緒,現在我想讓他們說說話。

我察覺到,我有一個孤單的情緒。

我察覺到,我有一個想要哭泣的衝動。

我察覺到,我的脖子右後方有一個緊繃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覺得沒有讀書的時間,讓他覺得很恐慌,因為他覺得他應該要讀書,不然沒有什麼進度很可怕,時間就這樣過去了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,他想起了S,有一些惦念他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我可以和S分享我今天在W那邊學習到的察覺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他覺得被S討厭,因為S沒有回覆他的訊息。

我察覺到,我的腦袋有一個脹脹的感覺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他覺得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歡他,而他們願意應我的邀請來看電影,只是因為他們可憐我,所以他必須變得很可憐,才會有人關注他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他渴望被關注,他有被關注的需求,但是現在臉書關掉了,似乎是無視他的需求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他害怕與S分享他的故事,S會和其他人說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他想到MH和YC會討論他的事情,他不喜歡這種感覺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說,為什麼MH你要迴避我,他討厭被MH迴避,他感受到被忽略,他甚至有些生氣。

我察覺到,有一個小我渴望與人連結,他覺得很孤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