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也許是最後一餐

最後的一餐吧,總是後知後覺的我,到這個時候也才想到,或許最後有一些話可以說,但大概也就放在心上就好了吧,不必多說些什麼了。

只是想,分開對於任何一個人而言都不是容易的決定,也不是容易接受的結果,不論是誰都會感到陣痛,也可能在某一個瞬間覺得懊悔,想要挽回。只是在分開之後,該好好想清楚的,或許是該如何讓對方好好的走下去,對於彼此的抱歉、感謝、內疚、喜悅,這些事情都是要好好安頓的。

我或許能夠,或許不能夠去料想他心中的那些結,但若有一些結在我這裡,我還真希望我能將它解開,但或許也不重要了,心中有此念頭就足夠了,因為這意味著,我仍有在乎的能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