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像我這樣的人啊

哎哎哎,看著身邊的人與伴侶走向穩定,人生也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時,不知為何,心裡竟然也有一些欣羨,大概也會期待自己能夠遇見那個他吧。

我的感情總是走得不久,一年半、三個月、半年、近兩年、九個月,有時會想,是不是我的問題呢,但是事實上就是如此吧,我還在慢慢的修正,慢慢的認識自己,有時我覺得我走得比別人快,有時候卻覺得走得比別人慢。

不管快慢,我就是走在這條路上,自己的路上。有時候我想得多,有時候鑽牛角尖,但這是我呀!像我這種人啊,應該也有我的幸福在等著我吧。

在幸福來到之前,好好的充實自己,準備好,變成一個更像自己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