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

昨天晚上Lau臨時打電話給我,說了他與ㄇㄐ的狀況,聽起來有些緊繃。

在他的描述中,我了解到ㄇㄐ目前可能處在一個很焦躁不安的狀況之中,情緒或許也沒那麼穩定,這個階段肯定不好受,或許我可以去陪他聊聊天,於是我東西收一收,便過去了。

和ㄇ相處的過程中,似乎會勾起我一種感覺,但我卻很難描述清楚,那是一個被各種東西團團包圍住,想要突破卻又不小心被捲回來的狀態,彷彿迴圈一般難以逃離。

我想著,我是否也是如此呢?

我想要努力的掙脫,就算痛苦也沒關係,我重視自己,但我現在也學會重視自己對於各種外物的責任,我不會逃避,我會直接地面對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昨天有相似的感受,我自己彷彿被包覆在一個薄膜裡面。這個薄膜是我知覺到的世界,我察覺到它了,而我想要慢慢地突破它,我會慢慢將世界的模樣還給他,讓他告訴我,他是什麼樣子。

    同時我也會繼續努力,準備考研究所。

    2020.11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