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平衡

越是在溫馨與愉快的氛圍下經過,回到常態時就越是令人難以忍受。

昨天中午和姊姊吃飯,晚上和JC見面。這是很美好的,有些人能夠陪伴著一起度過,或許有很多的人,一輩子都在尋找這種安定的感覺,就如同有些人一輩子都在尋找自己的認同一樣。

幸福是片刻的,是短暫的,但不也就是因為幸福之後的失落感,讓我能夠再次體驗到幸福嗎?不就是悲傷之後的苦楚,讓我理解到平靜的安詳嗎?

感謝幸福的同時,也去感謝失落與悲傷,因為所有的幸福,都來自於悲傷。同樣的,所有的悲傷與失落,也都來自於對於幸福的期待。

我記得啊,那首歌是這樣唱著的:「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,是因為被冷言冷語所傷。為了想要被愛而哭泣,是因為了解人的溫暖。」

我啊,仍然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,尋找著幸福。而我知道悲傷,也知道平靜,我明白任何的幸福勢必有結束的時候,痛苦也是,如此提醒自己,便能好好的去體驗每個當下吧,再讓自己慢慢地恢復到日常的模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