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

好久沒有看到思了,上次見到他,應該是我們一起去看落日飛車吧,與他共同的記憶好像有些模糊了,但總有幾個畫面特別印象深刻,在社團、家裡、宵夜、高雄、演唱會、光合作用等等的。

要去見他之前還有一些緊張,心裡想著:「這麼久不見了,待會要和他說些什麼呢?是什麼事情讓我們這段時間不再有聯絡呢?他現在是什麼樣子呢?」

生命中有時候會出現一些狀況,人啊,不小心就分開了。

這些擔心在見到他的時候通通不見了,見到他時嘴角竟然不自覺得就向上揚起了,他是個內心細膩的人,即使他的外在表現總是大而化之,每次看到就忍不住在心裡笑出來,像是用手撿食物直接丟到嘴巴裡,或是直接挖鼻孔等等的。

見到他時,他的額頭有很多很多的汗珠,我知道他也有些緊張。

他已經碩二了,他說大部分的時間他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看日劇,看小說,看漫畫,上線上課程,實習。聽到這裡覺得很開心呢,他有時候也會和朋友去其他地方玩,聽起來也很棒,我很喜歡他直爽的個性。當初進到社團時,也是被他直爽的性格所照顧,那時我與一些學長姐到團練室,是他告訴我,放輕鬆就好,還教我在音浪之間扭來扭去呢。忽然想起還有畢業舞會,哈哈哈。

閒聊時,他說起了落日飛車、Deca Joins、愛是唯一,提到了他的高中同學,提到他準備考研究所的事情,提到去台南玩、爬山,提到了一些日常生活。他二月的時候盲腸炎開刀,四月的時候發現下背脊椎好像有些問題,現在容易痠痛。

走在路上時,偶爾我會想起他們家的故事,雖然記憶有些模糊,我記得他和媽媽一起住,爸爸住在外面,也想起了他大二時候的故事。

能夠再見到真是太好了,那些一起經歷過的事情,我是很珍惜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