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抄抄抄

 有時候我會提不起勁讀書,就連做其他和讀書相關的事情都不想要,這個時候可能是少了一些動力,或是需要充電。

明天假如我在遇到一樣的狀況,我會把下面我寫下的內容抄一次,假如我還是一樣,那我就再抄一次,直到我恢復正常。

除了努力,沒有其他方法。

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目標,就必須要努力,一直努力,盡最大可能的不斷努力。每個人都很努力的活著,努力的讓自己能夠貢獻於他人,不論是情感上,又或是理智上,工作上。

努力有時會讓人害怕,想著:「有這麼多人都在努力,我的努力算什麼呢?就算努力了,我真的能夠達到嗎?」但你總需要一個勇敢,讓自己能夠繼續往前走,去相信、去執行,然後更努力,否則根本沒有機會走到。

不斷地問自己:「你的努力夠嗎?有更多人去補習班,有更多人考了好多年,有更多人在你休息的時候仍在努力,你覺得自己真的夠努力嗎?」

有時,努力可能會讓人覺得壓迫與厭倦,但務必時時提醒自己,你真的夠努力嗎?就算覺得足夠努力了,你也必須持續突破,更加努力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