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

生病

昨天晚上覺得身體很奇怪,精神異常亢奮,但是卻沒有辦法專注,做任何事情都顯得分心,於是我便早一點休息。

昨晚其實睡得很不好,還做了一些令人難過的夢。半夜不斷醒過來,覺得頭、胸與喉嚨都很不舒服。天亮之後,我發現我的喉嚨有些乾澀,是扁桃腺發炎的感覺,而胸口則異常的悶痛,眼壓也有些高,有點不舒服。

人在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心情不好。大概是我昨天抽了菸,身體一下子不習慣,因此還是先不要抽煙好了。

又或者是我昨天晚上吃了麻辣牛肉麵,太辣了所導致的嗎?

內心不平靜是常態,別急著找歸因,先讓自己能夠平穩的安在吧。

奇怪,怎麼做了一場夢,夢見了JC,也夢見了孟。JC告訴我孟二月要出國了,而我則告訴JC,我生病了,好不舒服。

夢裡的情境充盈著各種情緒,彼此交錯糾纏,伴隨著身體的重量,我似乎一直往下墜。

回到自己的重心,好好的準備考試,也好好處理自己的課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