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創業競賽

我再也不參加競賽了,這種競賽就像是期中期末考,像是百米衝刺。
我想要做一件事,我要慢慢的做,慢慢的思考,而不是暴飲暴食似的衝刺。
昨天企劃書完成後,我回顧了我的初衷,參加創業競賽的目標都已經達成,所以我在思考著要不要退出創業競賽。
參加這次創業競賽,對我而言是為了凝聚一個團隊的革命情感、整理了過去的這些資料、拍一支回憶過去的這些影片。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沒有退出,我想了很多很矛盾的問題,想不通。
我不喜歡這種還來不及想清楚,就被時間壓力推去做事情的感覺,因為我還有影片要趕在死線前剪出來。
我以後再也不參加創業競賽了,因為我的目標是創業,改善貧窮與失學,而不是創業競賽。
上午終於把影片剪完了,結束後,我沒有開心的覺得:終於可以輕鬆了的休息一下了,反而覺得…
啊!!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,來想想印度的事情吧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