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

爛人

這是我面對自己的地方,它充滿了我所有的矛盾的、美好的、可憎的一切。繼續這樣寫下去,我擔心有一天,連我自己都不敢進到這個地方來。

我是個爛人,我不斷的尋找自己的快樂、滿足,而沒有重視身邊的人們,這一切我必須重新學起。我有許多的心理歷程,但是客觀的描述是,我拋下了一個人,而走向另一個人,而當我被拋下後,我回頭想要尋找那個原本被我拋下的人。

我傷害了人,然後被傷害,最後回去尋找我所傷害的人。

我是個爛人,我打從心裡這麼想自己。

我想我需要好長好長一段時間,來讓自己放下,放下過去發生的一切,放下自己犯的錯誤,然後好好的去面對未來。這些事情歷歷在目,我需要很多的時間吧,我想。

當一切都像是重新開始,那麼就這樣吧。(而我深知,沒有重新開始這件事情,它們將永遠變成我的一部分,成為那些我未完成的,感到遺憾的,種種的一切。)

爛人也是人,會內疚,會自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