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Inpack旅行家招募說明會_那些我們都曾有的迷惘

這裡的每個人都有著對自己夢想的執著,每個人說起來都神采奕奕,我忽然覺得,為什麼他們這麼有自信?
才發現,原來真正的自信來自與對自己的誠實,誠實的說出自己的夢想與喜好的人,有著最美的自信。

過去我總是害怕說出自己的想法,有時在朋友的打鬧中會讓人覺得沉重、讓人覺得無聊,然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把氛圍給搞砸了,於是希望成為能夠讓大家都開心的人,希望大家看到我總能開開心心的。
於是我不再說出那些我覺得美好的事情,或是我的看法,因為我覺得我是異類。
很多時候會迎合別人,我在乎別人多過了自己,這不是誠實,是欺騙自己。
其實我要做的事情很簡單,那就是做一個誠實的人,因為謊言帶來的是永久的傷害,而誠實卻是後甘的甜美。

這個社會給我的氛圍是,大多數人追隨批判性,卻因為過度相信批判性而失去了人與人之間最單純的理解,忘了去理解原來一個人的作品中有著他生命中的經歷的精粹,反而就形式上,或是以個人的經驗,武斷地評論一件事情,甚至是一個人。
社會上厲害的頂尖人士,真的很多都是很有能力的人,但為什麼我怎麼總覺得他們少了一些對於人的理解?

他們具有強大的分析能力,敏感的批判性,但卻因此不再理解。
我希望可以成為一個能夠理解弱勢的人,成為一個能夠為他們發聲的管道,
我要成為一個厲害的人,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聽厲害的人說話。
我要成為一個,對自己誠實的人,這樣我能擁有自信。
我要成為一個,溫柔的強者。
所以我要很努力,很努力。

而我們,正用深度旅遊,實踐著人們互相理解、信任的價值

──活動資訊──
Inpack將在近期舉辦旅行家招募說明會,詳細資訊歡迎當天蒞臨 like 表情符號

地點:點亮咖啡(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)
時間:11/29(日),18:00-21:00
我要報名招募說明會:http://goo.gl/forms/YLlDU7j39Z

──關於我們──
Inpack是個具有同理價值的新創團隊,舊名為「讓世界擁抱愛」,透過與貧窮地區合作推出文化深度旅行服務取代國際志工,促進青年成長以及改善全球貧窮與失學,實踐同理與尊嚴的團隊核心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