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Inpack旅行家招募說明會_為什麼是印度?

今年年初,我和朋友提到想與印度當地合作,推出深度旅遊的服務時,許多人都好奇的問「為什麼是印度哪?」

這是一個我想了很久很久的問題。

打轉了好久之後還是回到了最一開始的答案-機緣。

兩年前我去印度當志工,看見了不一樣的環境,看見了極端的貧窮與不平等,在這種極端的情況裡,我腦袋混亂地無法思考,只覺得喉頭梗著某些話,說不出口,也說不清楚,當時我有些猶豫,但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,我竟然答應Biswajit(在農村提供貧窮孩子教育的朋友)一年後我會回來。

而承諾的當下其實靠的只是一種直覺,我也完全不知道是了為什麼。

發現為什麼,那要到了很久很久以後了,那是揉合了一些自己生命的經驗,明白了一些自我,也明白了一些社會對於人們的限制後,才找到的價值。

因為曾經在其他人的眼光裡碰撞,傷痕累累的找到自己的夢想,因此毅然決然的堅定自己的信仰,才發現原來對於人而言,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願意相信的價值,並且盡一生之力踏實地實踐,而也因為走過那段碰撞,所以懂得同理的體諒同樣處於低潮狀態的人們。

而我信仰著有限度的自由,這份自由能夠讓人們完成自己的夢想,但這份自由卻總是被經濟上的平等所限制,因此我的價值便是藉由維持與捍衛這份平等所帶來的自由。

其實撞著了印度,從印度開始只是個機緣,因為我們做的事情從來不是為了誰而做,而是為了實踐自己相信的信仰而做,若是信仰,那麼為誰而做的界線,也就模糊了。

──活動資訊──
Inpack將在近期舉辦旅行家招募說明會,詳細資訊歡迎當天蒞臨 like 表情符號

這個寒假,讓我們一起出走吧!!

地點:點亮咖啡(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)
時間:11/29(日),18:00-21:00
我要報名招募說明會:http://goo.gl/forms/YLlDU7j39Z

──關於我們──
Inpack是個具有同理價值的新創團隊,舊名為「讓世界擁抱愛」,透過與貧窮地區合作推出文化深度旅行服務取代國際志工,促進青年成長以及改善全球貧窮與失學,實踐同理與尊嚴的團隊核心價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