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今天下午,有些疲倦,我躺在沙發上就這樣睡了一個半小時,夢寐之中,遇見了個人,沒什麼特別的,就坐在旁邊,而周遭也不只有他一個人。
不曉得在哪裡遇見彼此,我們明明一個住在北邊,一個住在南邊,卻在我走出家門後沒多久碰見。
之後他消失了,消失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,而我仍就坐在那兒,寫著一些東西。
旁邊有另外一個人問我:「你為什麼這麼希望回到過去呢?」
「因為遺憾哪!」
醒來後頭很疼,回憶起一些事情,被一些情緒埋住了。
我也明白這些是我的過去,但這些過去往往在某些時候會忽然浮在記憶之上,有時以為已經將他收好,卻也只是以為而已。
然後需要一些時間慢慢收拾,摺一摺,收好,放進他應該在的那個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