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

遺憾

當我花了很多時間睡覺之後,我發現像塵埃一樣浮躁的心情漸漸的沉了下來,而因為都落了下來,眼前清澈,我看見了那些最讓我在意的事情,而那些事情大概是我再也沒辦法挽回的。
沉澱了下來,覺得孤獨,忽然很渴望有個人陪伴,接著想像著有個人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又放棄了,因為當我和旁邊的人聊了起來,又是吹起僕僕風塵而已,暫時地掩蓋了過去,然後我知道將來的某一天,這些感受註定會再重新浮上心頭。
於是一如往常的,我沒有做任何事情試著壓抑他,只是讓他自然地出現,然後專心地感受,
遺憾是當你永遠有些話想要對個人說,但他永遠不願意聽到,也不會聽到。
於是這些話你只能留在自己心裡對自己說,十次、千次、萬次,反覆咀嚼反覆地說。
這是遺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