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生活中出現了她

昨天與前天發生了一些事情,有兩個女孩子向我示好,這讓我有些不知所措。我是個人,我會感到孤單,也希望有人能夠陪伴,但是我同時也害怕進入關係之中。

以前我會認為,進入一段關係之後,再慢慢地認識對方,但經驗上讓我有些挫敗,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應對這種回應。當對方很明確地向我示好時,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自己的情感,我害怕表達我的好感。若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空間,我害怕帶著自己走入他人的空間。

當別人向我示好時,我該如何回應呢?

我可以選擇迴避,我也可以選擇正面的表達自己的感受。當我想到要正面表達自己的時候,我便感到一股恐懼與害怕,我害怕自己被否定,害怕展現真正的自己,沒辦法被接納。

真正的人性是好壞並陳的,有美好的那一部分,也有醜陋的一面。

我有一個害怕是,我與他人進入關係,就意味著,我要進入對方的生活圈之中,而這也意味著,關係中的事情,將有可能在朋友圈之間流動,這也是我害怕的。我心中總有一個意象,認為自己是被否定,受害的一方。

進入關係需要勇氣,去面對自己的一切,向他人坦承,我能夠接納他人,但是我卻不相信他人能夠接納我。

我也想到了Om,他能夠接納我,並且與我對話,陪我度過許多歷程,他仍然在,我喜歡他,但我喜歡女人的身體。我知道假如我走入一段關係,我或許又必須對這段關係有所保留。

選擇靠近一方時,也意味著遠離另外一方,人都必須做出選擇

我心裡面也有一個聲音,他告訴我,假如你現在沒有採取行動,或許你會失去這個機會。我面對這個聲音問道:「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,我還沒準備好。」「我難道不能夠被動一些嗎?觀察事情如何發展,這讓我比較有安全感。」

是呀,這確實就是我,我會慢慢接納這樣的我,沒有準備好的我,然後也在安定自己的過程中,好好的與別人相處,回應那些珍惜的部分。

我也接納我現在的限制,我即將面臨考試,我想要好好的面對這場戰爭。

而且,假如走在這條路上,我相信我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因為走在相同的路上,自然而然就會走在一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