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有點不穩定

今天的教室中充滿了各種流動,而我深怕自己沒辦法跟隨流動,而顯得不自在。

我察覺到我有競爭的心態,相對應的是自卑,當我認為自己更優秀時,我能夠感到自在;當我認為他人更優秀時,我無法感到自在。

當我和P相處時,我覺得彆扭,我腦袋一片空白,我有一些想法在腦袋裡,但我無法順暢地表達出來,例如我發現他今天很美,以及當他感到我有股特殊頻率的時候,我感覺到被重視與在乎。我覺得我被他吸引,但其實我很壓抑。

當自己不懂的時候,可以大方地承認自己的不懂;在自己知道的領域時,可以開放的分享自己;當自己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,可以安靜的聆聽,把自己收攝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