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

新民國小

接近傍晚了,我到新民國小(童年時候的回憶)玩滑板,一個弟弟走過來問我,能不能借他滑滑看,我說沒問題哪!
滑板給他了,他站不上去,就作罷了,接著我們就聊了起來。

我和他說了我已經從這間國小畢業十年了呢,而他今年十歲。
和弟弟聊天很自在,弟弟告訴我他喜歡班長,還有一群男生也都喜歡班長,但他們都不敢和班長說,因為假如說的話會結結巴巴的。
他說他和哥哥會玩摔角,但都被欺負,還有很多對那個時期的我以及現在的他來說很重要的那些事。
後來弟弟的家人來了,把他接走,但他們看我的表情好像我是個壞人(?)
我回憶起以前的自己,覺得自己的核心一直都沒有變,只是表達能力越來越好,所以能夠越來越精準而且有自信的把自己表達出來,看著弟弟不太流利地介紹著他身邊的一切時,我忽然有這樣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